動態訊息

春節工作量激增 康裕成議長率議員慰勞清潔隊員

文章發布日期:2017/2/18 / 高市議壇NO.12

  相較於一般行業紛紛於年初五後陸續開市,高雄市環保局各區清潔隊已提前開工,忙著清理春節期間每天約比平日多二倍的垃圾量。康裕成議長於2月2日至3日率領議員慰勞基層清潔隊員,代表全體市民表達對清潔隊員們的感謝。

  高雄市環保局各清潔隊,提前於大年初四展開全高雄市的垃圾清理作業,清運各家戶及各行各業在春節期間所累積的大量垃圾。康議長率議員黃淑美、林武忠、黃香菽、何權峰及鄭新助、黃柏霖議員助理等,分別前往三民東、西區兩處清潔隊慰勞清潔隊員為維護環境的努力,贈送慰勞金、茂谷柑及瓶裝水等,由清潔隊長洪淑珍、王仲裕代表接受。

  康議長說,當市民朋友還在開心享受春節時,環保局各清潔隊卻更加忙碌,盡心盡力清運垃圾,以加速維護市容的整潔,尤其年前的小年夜垃圾量是平日的三倍,三民區清潔隊直到凌晨1點多才收工,十分辛苦。康議長特別代表市民向全體清潔隊員表示感謝之意,她指出,全體市民都有看到清潔隊員們辛苦的身影,感謝環保局清潔隊為城市及市民的辛勞付出。

  日前高雄燈會每晚施放燦爛奪目的煙火,吸引市民及遊客前往觀賞,除帶來大量人潮外,也帶來龐大的垃圾量。環保局表示,此次燈會及煙火施放轄區皆是鼓山區清潔隊的工作範圍,清潔隊員們全心全力投入清運工作,只為讓大家享有高品質的燈會活動。康議長為慰勞清潔隊員的辛苦,也偕同李喬如及簡煥宗議員前往鼓山清潔隊致贈象徵「大吉大利」的茂谷柑;康議長保證議會一定會成為維護清潔隊員權益的後盾,並向辛勤維護市容的清潔隊員們致上崇高敬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