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態訊息

柯路加議員遞補就職

文章發布日期:2017/2/18 / 高市議壇NO.12

  高雄市議會於1月24日舉行第2屆議員第13選舉區遞補當選人宣誓就職典禮,宣誓就職儀式由康裕成議長主持,柯路加議員在高雄地方法院行政庭庭長洪能超監誓下,順利完成遞補就職。康議長歡迎柯議員加入議會,共同走入為民服務的行列,並再度期許全體議員發揮監督市政之功能,共同落實選舉政見。

  原高雄市議會第13選區的林民傑議員因故解職後,由柯路加議員進行遞補。未來柯議員將為居住於那瑪夏區、甲仙區、杉林區、內門區、旗山區、茄萣區、湖內區、路竹區、永安區、彌陀區、梓官區、楠梓區、左營區、三民區之山地原住民展開服務。

  曾任高雄市第1屆議員的柯議員,也曾是高雄市那瑪夏區民族、民權、民生各國小教師,桃李遍布原住民區。另擔任過高雄市黨部原住民工作服務會委員、高雄市後備軍人輔導中心組長、督導長及副主任,以及台灣基督長老教會民權教會執事、長老,具有豐富的問政資歷及為民服務經驗。

  康議長代表議會歡迎柯議員加入為民服務的行列,並表示宣誓就職就是服務與責任的開始,期盼全體議員能攜手為落實政見及發揮監督市政而努力。柯議員允諾會善盡議員職責及強力監督市政,並強調未來將積極為全體原住民爭取福祉,也期盼市府落實原住民地區建設及滿足該區市民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