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態訊息

府會雙首長萬興宮發放新春紅包

文章發布日期:2019/2/25 / 高市議壇NO.36

  新春期間許多民眾都有前往寺廟祈福的習俗,許崑源議長於2月11日陪同韓國瑜市長於前金萬興宮參拜清水祖師,並在現場發放1,000個開工日紅包,引來市民大排長龍,一片歡樂融融。許議長表示,市民對韓市長抱有期待,也看到韓市長帶來的希望。

  萬興宫是地方信仰中心,市民連夜排隊領韓市長紅包,綿延的排隊人龍讓現場的熱鬧氣氛到達高點。韓市長一進場,即由許議長及陳若翠、劉德林、蔡金晏、李順進等議員陪同參拜清水祖師,虔誠祝禱風調雨順、市民幸福、城市進步。

  身兼萬興宮主委的許議長表示,市民對韓市長期待很深,韓市長上任後為高雄市帶來了活力,市民也看見城市的希望,春節假期結束後的第一開工日,就有這麼多市民朋友前來向市長領紅包、討吉利,由此可見韓市長的高人氣。

  許議長帶領萬興宮所有委員及議員一起陪同韓市長發紅包,也祝賀市民朋友新春快樂。

  韓市長則表示,每次參拜清水祖師總會感受到清靜與祥和,非常感謝萬興宮致力於安定民心,更感謝主委許崑源議長及所有委員積極推動慈善服務及照顧弱勢市民。

 

許議長(左1)與韓市長(左2)一同發紅包予民眾,為市民朋友獻上新春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