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態訊息

督促積水道路儘速改善

文章發布日期:2022/6/23 / 高市議壇NO.76

  汛期來臨,今(111)年5月下旬高雄連續多日降下大雨,使得大寮部分地區道路出現積水狀況,黃天煌、邱于軒兩位議員分別邀集高雄市政府相關單位進行會勘,尋求改善措施。

  大雨過後,大寮區大寮里的大明街嚴重積水,黃天煌議員(左圖中間)於5月27日與在地里長、農田水利署、市府水利局、環保局、養工處、區公所至現場會勘,黃議員要求水利局於大明街30號前增設清掃孔,再由農田水利署辦理清疏;另外大明街129巷前則由水利局清查管線路徑後,再委由施工單位改善排水方向,以利排水順暢。

  去年剛整建拓寬的大寮區華中南路往潮寮方向的路段,下過雨後卻出現積水情形,邱于軒議員(右圖藍背心者)於6月8日邀集相關單位到現場會勘,邱議員表示,有機車騎士因積水打滑跌入水溝,要求施工單位留意地下管線密布導致路面不平整的情況,務必儘速將路面刨鋪,並調整道路水平,還鄉親一條安全、不積水的道路。(圖片來源:黃天煌、邱于瑄議員服務處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