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態訊息

警察局三民二分局破案有功 本會慰勞基層員警

文章發布日期:2017/4/21 / 高市議壇NO.14

  為打擊毒品犯罪,高雄市基層員警積極掃蕩毒品,警察局三民二分局近日再度建功,在6小時內查獲K他命及一粒眠毒品案。康裕成議長在106年3月22日率議員曾俊傑、黃淑美、何權峰、黃香菽、童燕珍議員及黃柏霖議員服務處執行長等,前往鼎金派出所,慰勞基層員警掃蕩毒品的辛勞,並呼籲全體市民一起加入掃毒的行列,勇敢向毒品說「不」。

  鼎金派出所員警呂建慶、許富捷、謝明樺日前在執行巡邏勤務時,憑藉豐富的辦案經驗及反應,查獲陳、徐姓嫌犯丟棄的3大袋K他命(共1,689公克)及820顆一粒眠,並在警方緊急追查後的6小時內,將嫌犯逮捕到案。

  為表揚員警掃毒有成,康議長及議員們,頒發慰勞獎金給破案員警,並向破案員警表達嘉勉之意。康議長表示,毒品嚴重危害國人健康及社會治安,因此掃毒絕不能手軟。議會非常感謝鼎金派出所基層員警維護治安的辛勞,全體議員一定會成為警方掃蕩毒品的堅實後盾。康議長強調,維護治安及掃蕩毒品不單單是警方的職責,更是全體市民共同的責任,期盼鄰里及社區也能發揮守望相助的力量,配合警方聯手掃除毒品,共同維護社會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