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態訊息

康議長、曾副議長偕同議員陪伴民眾提前慶祝母親節

文章發布日期:2023/6/5 / 高市議壇NO.87

  市立文化中心廣場4月30日晚間人潮擠爆,康裕成議長、曾俊傑副議長率議員陪伴上萬市民,欣賞明華園無敵小生孫翠鳳主演的「蓬萊大仙」,提前慶祝母親節。

  迎接溫馨五月,高雄市議會和玉皇宮再度攜手邀請明華園戲劇總團,在母親節前夕為媽媽們演出精采好戲,市民攜家帶眷擠爆文化中心圓形廣場,現場氣氛相當熱鬧。

  這場「馨心相映 禮讚母愛」母親節藝文活動,受到民眾熱烈歡迎,明華園的媽媽粉絲早早就等著排隊進場,非常期待孫翠鳳的演出,康議長偕同曾副議長及張博洋、湯詠瑜、陳慧文等議員一起陪伴市民提前歡度母親節。

  康議長在演出前感性祝福現場所有媽媽「母親節快樂」,她說,媽媽是每個家庭最溫柔的靠山,更是最堅強的神隊友,其中的酸甜苦辣,只有媽媽最了解,議會將明華園經典戲碼「蓬萊大仙」獻給所有媽媽,慰勞大家的辛勞。

  康議長同時感謝高雄市玉皇宮長期支持及贊助議會辦理藝文活動,讓市民每年都有機會在文化中心廣場欣賞明華園孫翠鳳的精采演出。

  明華園演出前,康議長及曾副議長率議員一起贈送康乃馨給現場的媽媽們,一一祝福大家母親節快樂,場面充滿溫馨和歡樂。

  緊接著,孫翠鳳帶領明華園戲劇總團演出蓬萊大仙,隨著戲劇精采之處,民眾頻頻鼓掌叫好。

 

為慶祝母親節,議會和玉皇宮一同邀請明華園戲劇總團為媽媽們演出精采好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