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態訊息

7月藝術走廊展出中華書道學會作品

文章發布日期:2016/7/21 / 高市議壇NO.5

  高雄市議會藝術走廊在105年7月7日舉行「中華書道學會作品聯展」開幕典禮,展出125幅書畫佳作,使議會充滿文化氣息。陳順利秘書長期待透過書畫作品,將中華文化融入平凡生活,並邀請市民踴躍前來議會欣賞名家作品,一同體會清靜、自在及無限生命的書畫境界。

  高雄市中華書道學會的前身是高雄市聖墨書會,長期致力推廣書法藝術,為免中華藝術及文化沒落,他們在7月份假議會藝術走廊展出125幅上乘之作,增添議會藝文氣息。

  陳秘書長表示,參展者都是備受尊崇的書畫名家,更是藝術界的佼佼者,非常值得大家來欣賞。他為此次參展的心經書法作品所感動,認為書法作品不僅擁有度化自身的作用,還具有推動社會祥和及淨化人心的功效,意義深遠。

  透過中華書道學會的書畫作品展出,陳秘書長和高雄市書畫藝術界分享三顆真心,包括「勇於反省的心」、「轉個善念的心」及「勇於承擔的心」等,期盼大家在致力推動藝術作品的努力下,能使中華燦爛文化更為親民,繼而令市民感受「清淨自在的本性歸於無限生命」。

  高雄市議會致力推廣藝術空間,105年已舉行台灣書法學會作品展、鳳邑棉紙藝術學會作品展……等等。陳秘書長指出,康裕成議長積極建立議會優質形象,開放議會公共空間進行藝術展覽,歡迎各位市民朋友除了到議會關心議程外,也來享受淨化身心靈的藝術氛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