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態訊息

守護部落安全 修好回家的路

文章發布日期:2020/3/24 / 高市議壇NO.49

  每逢遭遇風災與水患,原鄉地區的道路、橋梁與邊坡護岸常受到損害,由於地處偏遠,加上受限於山區地形施工不易,為守護部落安全,讓在地居民有安全便捷的路,在地議員積極爭取改善。

  陳幸富議員(左圖戴墨鏡者)於3月13日與水利局、原住民事務委員會一同勘查水利工程施作進度,盼汛期來臨前市府能做好準備,他表示原鄉部落安全是鄉親迫切的需求。同時他也為農路修復進度發聲,他表示那瑪夏達卡努瓦里往一溪的農路,內有百餘公頃農地,農戶50餘戶,4月是農民採收梅子的季節,建議市府先施做簡便的農路,讓小貨車能進出,載運採收的梅子,否則無法運送將讓農民的辛苦,化為烏有!

  由於茂林高132線萬山段─萬山派出所旁的道路轉彎處及無名橋,因施工設計不良彎度太小影響行車安全,范織欽議員(右圖右1)於2月29日邀請工務局養工處、新工處、茂林區公所及萬山派出所共同會勘,盼相關主政單位儘速提出方案,還給用路人安全的道路。(圖片來源:陳幸富、范織欽議員服務處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