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態訊息

參與原民運動會 鼓勵創佳績

文章發布日期:2020/1/30 / 高市議壇NO.47

  原民朋友體能佳,每年均有「南原盃」南區大專院校原住民社團暨原住民專班運動會、高雄市原住民族傳統體育競技暨慢速壘球錦標賽以及其他單位舉辦的運動賽事,陳幸富和賴文德議員均到場給予打氣,盼在奪得佳績之餘,大家也都能養成運動的好習慣。

  針對南區大專院校暨高中原住民社團、原住民專班、原住民學生為對象的「南原盃」運動會於108年12月中旬在義守大學舉行,比賽項目有原民傳統競技比賽、團體龍球比賽、大隊接力比賽、傳統拔河比賽以及選手之夜,陳幸富議員前往為選手們加油打氣。

  同月高雄市也舉辦原住民族傳統體育競技暨慢速壘球錦標賽,其中原住民光復盃慢速壘球賽於28、29日舉行,賴文德議員於現場感謝各隊伍踴躍參賽,大家卯足了勁發揮實力,讓賽事相當精采激烈,感染在場的每個人,同時也恭喜此次得獎的隊伍及拿到個人獎項的球員,大家都從比賽中獲得成就感。(圖片來源:陳幸富、王義雄議員服務處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