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態訊息

防疫優先,第5次定期大會議程自5月18日起順延至5月31日

文章發布日期:2021/5/25 / 高市議壇NO.63

  為讓陳其邁市長及高雄市政府團隊全力防疫,議會於5月17日中午舉行黨團協商會議,決定將定期大會議程自5月18日起順延至5月31日,並於5月31日召開黨團協商會議,視疫情狀況決定後續議程。

  國內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嚴峻,各地議會紛紛延會或改書面質詢,以防疫為優先前提下,曾麗燕議長及陸淑美副議長召集國民黨童燕珍、民進黨鄭光峰及無黨團結聯盟朱信強總召舉行協商會議。

  會中,曾議長表示,疫情升溫,未來防疫工作恐將擴大管制,為讓陳市長和市府團隊專心防疫工作,避免在議會和市府之間奔波,因此,召開黨團協商會議決定是否延會,以為因應。

  經三黨團協商結果,一致同意將第3屆第5次定期大會議程自110年5月18日起順延至5月31日,視疫情狀況決定後續議程。

  曾議長同時要求市府每日定時向市民說明疫情動態,提供市民最新的疫情資訊。她強調,即便在議程順延期間,議會也絕不會放鬆對市府的監督,希望每位議員及其服務團隊能避免參加群聚活動,大家共同防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