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態訊息

許議長促成深圳台商協會婦女會溫暖送愛高雄

文章發布日期:2019/6/21 / 高市議壇NO.40

  在許崑源議長促成下,深圳台商協會婦女會於6月10日溫暖送愛到高雄,分別捐贈中華小腦萎縮症協會、紅十字育幼院慈暉園及燕巢安招社區發展協會贊助金。許議長表示,愛的火把需要點燃,才能匯聚溫暖,感謝深圳台商協會婦女會對高雄的愛與溫暖。

  在游淑燕主委率領下,深圳台商協會婦女會一行40人由深圳跨海溫暖送愛給高雄弱勢團體及社區,並至議會參訪,許議長與李四川副市長、社會局葉壽山局長以及陳幸富、李雅靜、朱信強等議員熱情歡迎深圳台商協會婦女會的到來。

  許議長及夫人與廣東深圳台商協會交流密切,建立非常友好的關係,特別促成深圳台商協會婦女會的高雄溫暖送愛行程,尤其在主委游淑燕號召下,有錢出錢、有力出力,令人感動。

  在許議長、李副市長及葉局長的見證下,由游淑燕主委及深圳台商協會婦女會幹部分別捐贈贊助金予中華小腦萎縮症協會、紅十字育幼院慈暉園及燕巢安招社區發展協會,總計捐助金額達67萬元。

  許議長表示,高雄財政困難,市府資源有限,但民間力量無窮,深圳台商協會的成員都是遠赴大陸打拼的台商,而女性台商的溫柔力量更是強大,感謝深圳台商協會婦女會為高雄弱勢帶來溫暖與關懷。

  深圳台商協會婦女會主委游淑燕則表示,高雄溫暖送愛行動將會持續推動,期盼透過深圳台商協會的拋磚引玉,讓台灣充滿愛與溫暖。

  為向深圳台商協會婦女會表達謝意,中華小腦萎縮症協會、紅十字育幼院慈暉園的家民分別表演熱鬧的非洲鼓及西班牙舞,現場溫馨又感人。

 

許議長與深圳台商協會婦女會代表留下合影。

西班牙舞表演為現場帶來熱情且溫暖的氣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