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態訊息

康裕成議長向全體市民拜年 賀金雞年大吉大利

文章發布日期:2017/2/3 / 高市議壇NO.11

  新年新希望,歡喜迎接金雞年。康裕成議長與最受高雄市民歡迎的吉祥物「高通通」及「高雄熊」向各位高雄市民拜年,祝福大家「金雞如意,大吉大利」。為感謝高通通及高雄熊105年代言農業及觀光產業的辛勞,康議長也特別犒賞他們倆一個小紅包,希望他們在金雞年繼續為高雄產業打拼。

  過去一年各黨團議員多以理性立場問政,已讓市民看見議員良性競爭及理性溝通的成果。康議長表示,雖然目前民進黨議員人數較多,但在審議106年預算及法案時,全體議員沒有吵架、沒有爭執,只有理性、良性的互動;在延長議程進行充分討論下,也使106年度地方總預算案順利且和平地審議通過。

  康議長表示,106年將會是高雄市起飛及躍進的一年,而議會也會持續秉持「理性問政,嚴格監督」立場,協助市府進行各項政策及建設。此外,議會未來也會致力於「高高平」之推動,成為城市進步的重要助力,也希望市府未來繼續勇往直前,帶領高雄往更美好的方向前進。

  另外,議會已成立106年各種委員會,包括內政、社政、財經、教育、農林、交通、衛環、工務及法規委員會。康議長也期待議員們能在各委員會內發揮問政所長,嚴格監督市政,為市民朋友守護權益、謀得福祉。康議長代表議會全體議員祝福所有市民心想事成,高雄永遠平安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