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態訊息

童燕珍議員遞補上任 完成宣誓就職典禮

文章發布日期:2017/3/30 / 高市議壇NO.13

  本會第2屆第5次定期大會開幕前夕,國民黨籍童燕珍於106年3月22日正式宣誓,就職為本屆議會第七選區議員。睽違兩年重返議會的她表示,儘管這兩年來暫離議場,但她一直沒離開教育崗位,也得以更有時間了解民間教育、保安、觀光產業等實際需求,未來會持續以教育議題為問政主軸,將一本初衷為市民發聲。

  宣誓就職典禮,由康裕成議長主持、高雄地方法院行政庭庭長洪能超監誓,不少地方支持者前往觀禮,並獻花為童議員祝賀。

  童議員在高雄地方法院行政庭洪庭長監誓下完成遞補就職,為三民區市民展開服務。幼教界出身的她深耕基層,長期專注於教育議題,曾擔任縣市合併前的第6、7屆議員及合併後的第1屆議員,有豐富的問政及為民服務經驗。

  童議員宣誓就職後,高雄市議會66席議員中,泛綠共占37席,其中包括台聯黃淑美議員加入民進黨團運作,國民黨團則增加新生力軍,議員成長到26席,但仍未過半,無黨團結聯盟議員3席。

  康議長主持宣誓就職典禮時表示,童議員宣誓就職後即是服務與責任的開始,期盼攜手落實議會監督功能,讓市府施政符合民眾需求。康議長也歡迎童議員加入議會大家庭,共同擔負為民服務的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