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態訊息

本會參與慈善重陽節活動 關懷弱勢高齡者

文章發布日期:2016/10/19 / 高市議壇NO.8

  每年重陽節,高雄市議會皆深入基層關切弱勢高齡者,並提前祝福高齡者重陽節快樂。高雄市議會議長康裕成特別派秘書長陳順利代表,參加天心慈善會舉行的「慈善心關懷情」重陽節活動。高雄市議會表示,高齡者是家庭、社會及國家的寶,尤其弱勢長輩更需要社會的關懷,鼓勵大家一起來關心與照顧。

  天心慈善會長期關心在地弱勢的高齡者福利,在10月2日特別舉辦「慈善心關懷情」活動,理事長李秀日邀請新興區南港、新江、成功、黎明、愛平、長驛、秋山、中東、開平、建興、明莊、建華等12里弱勢高齡者參加重陽節活動,向來致力參與基層公益活動的高雄市議會特別派陳秘書長出席。

  高雄市議會為求問政貼近市民的實際需求,長期積極參與基層活動。高雄市議會認為,高齡者擁有智慧與歷練,他們年輕時對社會國家貢獻,值得大家尊敬,其智慧也應該進行傳承,實為國家的寶。高雄市議會鼓勵高齡市民至戶外運動,並勉勵年輕市民應即時行孝、關懷長輩。

  「慈善心關懷情」活動中,天心慈善會及天心健康學堂的表演均獲得大家熱烈掌聲,現場氣氛溫馨又熱鬧。活動中也頒發新興區南港等12里弱勢高齡者的敬老物資,包括禮金、餐盒、止滑墊、保暖馬桶墊,給予弱勢高齡者滿滿的關懷。高雄市議會代表也向60多名長輩問好,祝福長輩們重陽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