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態訊息

財經委員會會勘岡山、彌陀待標售市有地

文章發布日期:2023/7/5 / 高市議壇NO.88

  高雄市議會財經委員會於5月19日前往岡山及彌陀區共4筆非公用土地讓售案進行會勘,盼在符合高雄市市有財產管理自治條例第49條第1項第1款等規範下進行讓售程序,在利民的同時也能增加稅收。                                                                        

        首先會勘岡山區嘉興路187號,嘉興段2227-2地號,面積7坪,屬於鄉村區乙種建築用地,目前為加水站公司使用,黃秋媖議員認為,在確認建物合法後,可進行後續讓售程序。

  接著前往彌陀區中正路20巷1弄47號,視察靖和段192-3地號,僅有不到3坪的住宅區用地,目前為住家使用,黃議員希望此畸零地儘快完成讓售,讓屋主能更方便規劃利用。

  最後前往岡山區岡燕路485巷103號,會勘大全段31-5及31-6地號,2筆土地面積合計78坪,目前為工廠廠房使用,黃議員表示,土地有妥善進行使用,在符合規範下可進行讓售,讓業者更好營運,同時也能增加市政稅收。

 

財經委員會至岡山、彌陀區考察非公用土地讓售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