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態訊息

警察局岡山分局連連破案 康裕成議長率議員表揚與慰勞

文章發布日期:2017/4/21 / 高市議壇NO.14

  近期警察局岡山分局的員警們大展雄威,連連破案,為守護社會秩序交出漂亮的成績單,康裕成議長在106年4月13日率高閔琳、陸淑美、翁瑞珠、方信淵、陳政聞等議員前往慰勞。康議長強調,破案不分事件大小,只要攸關市民生命及財產安全者,每件皆是重要的案件,感謝基層員警的付出與努力,讓民眾擁有安全的生活環境。

  自106年3月開始,高雄市警察局岡山分局前峰、壽天派出所及偵查隊等單位,接連破獲槍枝、毒品及詐欺等重大犯罪案件,其破案績效讓警方士氣大振,不僅成功維護地方治安,也遏阻毒品犯罪,更發揮了警察穩定地方民心的作用。

  康議長指出,槍枝氾濫及毒品猖獗是危害治安的不法首惡,也是警方積極偵辦的目標,在基層員警長期努力下,高雄治安已獲大幅改善,因此與5位在地議員前來向基層員警表達謝意。她說,基層員警是維護地方治安的磐石,也是保障市民生命安全的力量,希望市民共同給予鼓勵與掌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