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態訊息

議會與市府慢速壘球PK

文章發布日期:2021/1/25 / 高市議壇NO.59

  不畏寒流來襲,高雄市議會和市府於本(110)年1月9日舉行府會慢速壘球友誼賽,賽況趣味橫生,笑聲不斷,經過二場比試,府會兩隊打成平手。

  議會和市府各自組成慢速壘球隊多年,不定期切磋球技,在議會球隊隊長王義雄議員召集下,於三民區陽明球場舉行今(110)年的第一場友誼賽,雙方球隊陣容堅強,士氣高昂,一早便做好暖身,曾麗燕議長(下圖)親自主持開球儀式,為兩支球隊加油鼓勵。

  議會隊由王義雄、邱俊憲、林智鴻、何權峰議員、行政主管及議會員工等組成,市府隊則由王啟川副秘書長領軍,率領張瑞琿、蔡宛芬、周玲妏、項賓和、侯尊堯、張以理、廖泰翔及陳勇勝等局處首長參賽。

  曾議長表示,目前議會還在積極審查市府的110年總預算案,今天議會和市府暫時放下預算案,以球會友,希望透過這場友誼賽,緩和審查預算的緊繃情緒,拉近彼此關係,未來可以加速審查預算。

  由於只有兩組球隊參賽,曾議長也笑著祝福二個球隊可以分別勇奪冠、亞軍。在曾議長開球後,隨即進入賽程,一開場,議會隊由林智鴻議員擔任投手,發揮高超球技,連續以好球三振市府隊球員,形成三上三下。

  在府會兩軍對壘下,發生投手把球往後投、球員徒手接球、漏接等等,氣氛和諧,歡笑聲不斷,沒有競技的火藥味。最後經過兩場比試,第一場由議會以4比2取勝,第二場市府以7比6扳回一城,打成平手,皆大歡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