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態訊息

許議長促航空業爭取對岸城市直飛航線

文章發布日期:2019/1/23 / 高市議壇NO.35

  1月11日華航高雄分公司賴祥光總經理率經營團隊拜會許崑源議長。隨陸客來台的增溫,許議長建議華航爭取增加對岸城市直飛航點與航班,尤其要促成高雄與上海虹橋機場直飛航班。

  許議長表示,陸客來台人數有增加的趨勢,希望航空業把握時機,主動爭取與對岸城市直飛的航班。他也建議華航以「冬遊高雄」為主題,吸引大陸北方城市人民來高雄旅遊,享受冬日驕陽旅遊活動;賴總經理則表示,一般預估陸籍觀光客將會在108年4月明顯增加,高雄目前已增加直飛青島的航班。

  賴總經理進一步指出,成都與台北及台中皆有直飛航班,獨缺高雄,期盼許議長協助爭取高雄與對岸城市的直飛班機。

  許議長表示,在韓國瑜市長人氣帶動下,吸引對岸城市觀光客到高雄觀光,期盼航空業能掌握契機,開拓新航點與增加航班,讓高雄觀光業迅速起飛,儘快翻轉高雄景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