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態訊息

佛光山鳳山講堂送臘八粥結緣 康議長祈願市民福氣滿滿

文章發布日期:2024/2/5 / 高市議壇NO.95

  臘八節將至,佛光山鳳山講堂覺海法師於1月15日帶著臘八粥和議會分享,康裕成議長親自接待,祈願新的一年,市民福氣安康、高雄建設發展順利。

  農曆12月8日為傳統臘八節,也是紀念佛陀成道日,佛光山鳳山講堂每年皆會熬煮臘八粥與議會分享、結緣。適逢第4屆第3次臨時會第一天,康議長特地親自接待住持覺海法師,感謝佛光山帶來暖心又暖胃的祝福。

  佛光山開山祖師星雲大師曾說,「臘八粥有溫暖、圓滿、和諧、吉祥、健康、合作、營養、淡泊、方便、感恩、歡喜、緣結十方等意義」;康議長感謝佛光山延續一代宗師信念,廣結善緣,其精神令人景仰,祈願臺灣社會在歷經大選激情過後,能恢復圓滿、和諧。

  吃完臘八粥也代表農曆新年將至,康議長祈願議會在新年有新氣象外,也祝福高雄市民都能福氣滿滿,城市建設穩健發展。

 

佛光山鳳山講堂覺海法師與議會分享臘八粥,由康裕成議長親自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