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態訊息

考察衛武營藝術文化中心 促加強行銷及在地連結

文章發布日期:2017/11/27 / 高市議壇NO.21

  耗資107億元、籌備及興建11年的高雄市衛武營藝術文化中心,將於107年底落成啟用。衛武營鄰近高雄市議會,是極具指標性的大型建築,其相關工程進度及如何進行在地連結並引起國際目光,成為高雄市議會關心的議題。11月9日多位議員相偕前往衛武營進行考察,實際了解進度與未來營運規劃。

  參加此次衛武營藝術文化中心參訪考察活動的人員,包括張文瑞、鍾盛有、翁瑞珠、陸淑美、陳粹鑾、郭建盟、陳玫娟等議員,另議會陳導民副秘書長亦隨行。一行人等聽取衛武營藝術文化中心籌備處主任盧本善及藝術總監簡文彬的簡報,藝文中心負責行銷單位則表示,106年12月將傳達啟用訊息,107年將於亞洲地區播放啟用廣告並邀請國外媒體前來採訪,以強化行銷、凝聚藝文能量。

  郭建盟議員擔心衛武營行銷費用不足,此一國際性展演場地對國家和城市都具有高度意義,他期盼衛武營的營運能將高雄及在地社區納入連結,啟動衛武營是高雄的大事,也是城市翻轉的契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