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態訊息

強化觀光能量 在地議員提供建議

文章發布日期:2021/2/26 / 高市議壇NO.60

  受疫情影響,降低國人出國意願,轉而帶動國內旅遊。議員們盼趁此機會提升地區觀光設施的品質,並找出亮點行銷。

  關切觀音山風景區發展的許慧玉議員(右圖著黃背心者),於本(110)年2月5日邀請觀光局長現場會勘大社區觀音山三角公園,此公園重建工程為其所爭取,但廠商設計不良,導致公園內大樹蔭消失,會勘時她爭取三角公園綠美化與提供休憩和展演空間,盼結合觀音山美景和土雞城美食,規劃觀音山隧道秘境之旅和腳踏車一日遊,讓民眾至觀音山遊憩觀景,也能購買大社區伴手禮,促進地方經濟效益。

  今(110)年高雄燈會因防疫關係而取消,絢麗的燈飾無法展出實在可惜,黃香菽議員(左圖著黑西裝外套者)於2月9日與觀光局長一同會勘,建議將部分已經完成的燈會燈飾擴及愛河之心。

  黃議員表示,過去燈節裝飾多裝置在愛河高雄橋至中正橋一帶,但其實愛河沿岸有許多景色迷人的地方,例如愛河之心,每到夜晚總是吸引許多民眾漫步打卡,建議移至愛河之心,除增添年節氣氛,也能增加一處觀光景點。(圖片來源:許慧玉、黃香菽議員服務處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