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態訊息

議會藝術走廊舉行「藝氣風發」春季展

文章發布日期:2018/4/1 / 高市議壇NO.25

  「藝術在每個人身邊」,議會藝術走廊於4月2日起展出高雄市美術推廣協進會「藝氣風發」春季展,陳順利秘書長引用杜甫「春夜喜雨」詩作,讚譽「藝氣風發」作品展如同春夜即時雨,來得正是時候,並歡迎市民前來議會欣賞最貼近生活的藝術作品展。

  議會藝術走廊4月檔期展出美術推廣協進會「藝氣風發」春季展,由龔天發理事長帶來會員的100餘幅精湛作品。陳秘書長指出,藝術家在藝術創作中享受人生,議會全體議員則在議場享受藝術的心靈SPA,並且無私為民服務及奉獻。

   陳秘書長引用杜甫「春夜喜雨」一詩中「隨風潛入夜,潤物細無聲」形容美術推廣協進會「藝氣風發」春季展來得正是時候,他表示,議會正召開為期70天的定期大會,無論是質詢的議員、備詢的官員、議會同仁及關切市政的市民,均可欣賞這難得一見的作品展。

  在春意深濃、百花齊放的季節,陳秘書長說,藝術走廊的「藝氣風發」春季展,為高雄帶來了快樂與幸福,歡迎愛好藝術的市民踴躍前來議會享受藝術SPA,一定會有不同的收穫。

  高雄市美術推廣協進會龔天發理事長也感謝議會提供優質的展場,推廣在地的藝文活動。他表示,美術推廣協進會員臥虎藏龍,展出的作品領域也相當多元,期盼能為高雄的藝術教育盡一份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