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態訊息

康議長感謝上市上櫃公司帶領臺灣經濟向前行

文章發布日期:2023/3/22 / 高市議壇NO.85

  台灣上市櫃公司協會社團負責人研討會一行於3月6日拜訪議會,康裕成議長感謝上市櫃公司為臺灣經濟奮鬥與貢獻,並強調將不分黨派、公正的率領議會,為高雄市民福祉打拼。

  台灣上市櫃公司協會社團負責人研討會一行共26位公司代表,由第5期會長李建興及協會創辦人施明豪帶隊拜訪議會,和康議長及曾麗燕議員進行一場意見交流。

  高雄歷經新冠肺炎疫情挑戰,康議長感謝每一位在各個領域中奮鬥的公司代表,帶領臺灣及高雄的經濟向前行,她期許未來各大企業能加碼投資高雄,帶動產業加速轉型。

  康議長並強調和曾議員分屬不同政黨,但相同的是秉持公正客觀角度,為市政建設與市民福祉努力,期望高雄能越來越好。曾議員期盼議會能和各大企業保持交流管道、相互協助,為高雄經濟努力。

  台灣上市櫃協會社團負責人代表同時就國道7號及新台17線建設、台積電7奈米設廠進度、小港機場改建、旅遊業獎勵補助等議題和康議長、曾議員進行討論。

  康議長指出,國道7號建設已讓市民等太久,目前環評已過關,期望越快越好;新台17線建設和國防部溝通已順利突破;中油高煉廠土地整治持續進行,對台積電投資相當有信心;小港機場改建盼能帶動高雄旅遊業和城市競爭力,議會將持續督促高雄市政府如期如質推動。

  李會長期盼台灣上市櫃公司協會能和高雄市議會創造雙贏,透過增加投資高雄、創造就業機會,匯集能量向中央反映地方需求,以加速高雄發展。

  台灣上市櫃公司協會2015年於臺北成立,擁有近300家公司會員,為臺灣最大上市櫃公司組織,中華電信、陽明海運等皆為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