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態訊息

歲末年終 議會慰勞基層清潔隊員及消防人員

文章發布日期:2020/1/30 / 高市議壇NO.47

  高雄,有你們真好!歲末年終正是家戶清潔打掃的季節,也是清潔隊最忙碌的時刻,高雄市議會自108年12月17日起,由陸淑美副議長帶隊,陸續走訪慰勞北鳳山、南鳳山、岡山、梓官、橋頭、茄萣、永安、彌陀、路竹及湖內等10個清潔區隊,以及消防局大寮分隊過去一年的辛勞。

  108年 12月17日陸副議長偕同劉德林、張漢忠、李雅靜、鄭安秝等鳳山在地議員,前往南、北鳳山清潔隊進行慰勞,頒贈獎勵金及礦泉瓶水。陸副議長表示,清潔隊員平日早出晚歸為美化市容而努力,歲末大掃除期間垃圾清運量倍增,她和鳳山在地議員們代表議會及市民一起為工作量倍增的清潔隊員加油打氣,感謝他們對市容整潔的辛苦付出。

  同日,在大寮、林園地區,則由邱于軒議員帶隊前往消防局大寮分隊頒贈獎勵金及表達慰勞之意,代表議會感謝基層消防人員總在市民危難之際伸出援手,保障城市與市民安全。

  不僅走訪鳳山、大寮,高雄市議會也在副議長的帶領下持續慰勞岡山、梓官、橋頭、茄萣、永安、彌陀、路竹及湖內等清潔區隊,感謝維護市容及社區清潔的無名英雄。

  陸副議長表示,清潔隊員展現優質的服務態度,不分寒暑晴雨,在民眾下班休息與家人共進晚餐之際,仍辛苦堅守崗位,還肩負登革熱疫情期間的防疫與消毒工作,非常辛勞。同時她也呼籲市民,配合環保局進行歲末年終的家戶大掃除,做好居家周遭環境維護、落實垃圾分類,共同擔負維護市容的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