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態訊息

守護都會區原民長輩

文章發布日期:2022/3/23 / 高市議壇NO.73

  C級巷弄長照站的設置,讓長輩能就近獲得更好的照護,原住民議員重視都會區對於原民長者的健康照顧服務,持續爭取文化健康站的設置,提升原民長照量能,讓長輩在地安老。

  3月7日、8日這兩天,陳幸富(第1排左2)、范織欽(第1排左4)議員參加三民區ima文化健康站、前鎮區集愛文化健康站揭幕開站活動,期盼居住在都會區的原住民長輩能選擇離家較近的文健站,更方便聯絡情感。

  陳幸富議員特別感謝中央原住民族委員會、高雄市原民會,以及努力爭取的協會與各界人士,讓都會區的長輩能有更好的活動與學習的空間,期待在文化健康站的照料下,長輩們能充滿活力,持續保持健康及愉快心情。

  看到長輩們在文健站相聚,熱絡寒暄互動,讓范織欽議員感到相當欣慰與開心,在上個會期,他即建議陳其邁市長在原民人口較密集的前鎮、鳳山、小港區擇一處設立原住民日照中心,讓更多的長者能獲得照顧。未來范議員也會持續關注都會區原住民健康發展及優質的在地照護,以守護長輩、守護文化。(圖片來源:范織欽議員服務處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