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態訊息

康裕成議長慰勞三民二分局查獲重大毒品案

文章發布日期:2016/3/28 / 高市議壇NO.1

  高雄市警察局三民二分局於去(104)年底一舉查獲三個毒窟,緝獲大量毒品,有效打擊不法犯罪,為鼓勵基層員警破案有功,康裕成議長代表議會於1月25日頒發慰勞金進行表揚。康議長強調,不法歹徒常在年關前蠢蠢欲動,期盼警政同仁加強維護年節期間的治安工作,讓全體市民開心平安過年。

  康議長當天下午偕同三民區寶獅里里長林昆明、寶玉里里長林恭正、寶德里里長潘進派、本武里里長吳阿吉、本元里里長陳慶宏、寶興里里長張真榮及寶泰里里長黃正助等一同為三民二分局偵察隊加油鼓勵。

  這起重大毒品案件,由三民二分局人員循線搗毀毒窟,破獲毒品價值逾6,000萬元。康議長說,毒品危害市民健康甚鉅,更嚴重影響社會治安,非常感謝三民二分局對打擊不法的用心與努力,尤其是一舉查獲海洛英磚11塊,顯示基層員警平時辦案的專業與敏感度。

  為鼓勵及肯定三民二分局維護治安的用心,康議長代表議會頒發慰勞金6萬元,由分局長李世昌、偵查隊長陳明俊及小隊長林志賢等代表接受。而年關將屆,康議長也請基層員警加強治安維護,讓市民開心過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