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態訊息

檢討公園內硬體設施 讓市民休憩更安心

文章發布日期:2023/10/5 / 高市議壇NO.91

  公園是市民平時休憩的好去處,除了遊具及樹蔭需充足外,安全問題更顯重要,議員們與相關單位共同會勘,找出公園內亟須改善的硬體設施與安全問題,盼予以市民更好的運動及放鬆空間。

  方信淵議員(左圖中)與高雄市政府工務局公園處及養工處等單位,於9月14日共同前往岡山區和平公園會勘,方議員指出,公園內網球場欄桿嚴重傾斜的問題,該網球場平時球友眾多,也是許多北高雄網球好手的練習場地,欄杆傾斜若不即刻處理,恐造成來此運動的市民有立即性危險之虞,要求相關單位儘速完成修復作業。

  鄭安秝議員(右圖中)於9月15日邀集警察局和工務局前往鳳山區青年公園,針對治安改善問題進行會勘。鄭議員表示,由於公園鄰近青年國中及婦幼館,婦女及學生眾多,要求於公廁安裝緊急呼救鈴連接警察局警報系統,同時也督促公園處將公廁老舊設備一併更新,讓民眾擁有安全且舒適的如廁空間。(圖片來源:方信淵、鄭安秝議員服務處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