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態訊息

議員辦活動邀親子參與

文章發布日期:2023/10/5 / 高市議壇NO.91

  暑假期間,孩子們除了與家人出遊、加強各項技能外,更可透過參與活動,進行體驗及學習。議員們也在暑假期間舉辦體驗營、親子課程等,希望強化親子間的互動,挖掘下一代的各項發展潛能。

  湯詠瑜議員(左圖左)在8月19日,特別與警察局新興分局共同舉辦「小小警察體驗營」,吸引許多親子踴躍參與,為孩子們締造了難忘且有意義的暑假體驗。

  湯議員表示,活動內容涵蓋警察勤務裝備介紹、交通安全、婦幼安全、警技示範、鑑識小柯南及警備車介紹等環節,孩子們有機會深刻體會警察辛勤工作的細節和重要性。也希望藉此提升小朋友對社會安全的認知,培養公德心和責任感。

  推動各項公益課程及活動不落人後的黃柏霖議員(右圖中),也於8月20日舉辦兒童情緒SEL課程,黃議員表示,舉辦此課程是因現今家長為工作、生活奔波,有時不小心忽略孩子們的想法與感受,而孩子也不知道該如何宣洩情緒及表達出自己的想法。

  黃議員期盼透過這樣的親子共學活動,強化親子關係,讓孩子的情緒及心情能被了解,也希望藉由舉辦活動讓更多人受益,往更好的方向前進。(圖片來源:湯詠瑜、黃柏霖議員服務處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