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態訊息

蔡昌達副議長率議員關懷弱勢與身障團體

文章發布日期:2016/9/21 / 高市議壇NO.7

  高雄市議會長期關懷身心障礙者,並多次舉辦扶助弱勢的活動。蔡昌達副議長於105年8月28日率張漢忠、周鍾㴴、陳慧文、李雅靜、曾麗燕、邱俊憲等議員助理熱情參與以結合社會資源與力量舉行的「社福友愛、慈善有情」園遊會及關懷活動,關懷現場約1,000戶的身心障礙及弱勢家庭。

  高雄市社福慈善團體聯合會、身心障礙團體聯合總會及歡喜心關懷協會共同主辦「社福友愛、慈善有情」園遊會及關懷活動。向來扶助弱勢及關懷身心障礙市民的蔡副議長也到場響應活動,用愛心為弱勢市民送暖。

  活動現場除了舉行熱鬧的園遊會以外,也以「用愛共同打造家屋」行動劇表演掀開活動序幕,闡述政府結合社會資源扶助弱勢的重要。蔡副議長帶領議員在台上為行動劇的家屋佈景貼上「社福友愛、慈善有情」,象徵議會扶助弱勢的用心。

  蔡副議長感謝高雄市社福慈善團體聯合會、身心障礙團體聯合總會及歡喜心關懷協會結合社會資源關懷弱勢團體,並強調議會致力於為弱勢發聲,只要是關懷身心障礙及扶助弱勢的行動,議會絕不缺席,且自100年起連續5年舉辦關懷弱勢邊緣家庭的送暖活動。蔡副議長期盼社會大眾能一同響應,積極參與慈善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