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態訊息

許議長及陸副議長兵分兩路 慰勞春安工作人員

文章發布日期:2019/2/25 / 高市議壇NO.36

  春節前後治安工作吃緊,基層警力24小時無休,民防、守望相助巡守隊、義刑警、義交及志工也全數上線堅守崗位。對於基層員警及民間組織為維護春節治安的付出與努力,許崑源議長、陸淑美副議長兵分二路進行慰勞,傳達感謝之意。

     高雄市春安工作,不僅基層員警全數動員,民間力量也傾力協助。許議長表示,治安維護工作並無淡旺季之分,但為對宵小歹徒發揮警示作用,並提供市民平安祥和的春節假期,基層警力及民間守望相助巡守隊等團體犧牲假期,維護市民的家園安全,令人敬佩。

     陸副議長也表示,治安維護是24小時不打烊的工作,保障市民生命財產安全的員警及熱心公益的民間人力,為犧牲與家人團聚時光,全體市民應給予最高敬意。

  許議長及陸副議長兵分二路,走訪基層派出所及民防、守望相助巡守隊、義刑警、義交及志工等民間團體,除向大家賀年外,也致贈慰勞金及水果,並再三叮嚀注意執勤保暖與安全。

  許議長特別強調,維護治安人人有責,每到過年期間,全體市民更應發揮鄰里守望相助精神,家家戶戶都能平安過好年。

 

陸淑美副議長(1排左4)代表市民向春節期間堅守崗位的員警表達謝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