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態訊息

康議長參加天宮街聖誕節點燈

文章發布日期:2018/1/25 / 高市議壇NO.23

  三民區天宮街106年12月17日晚間舉行的點燈儀式相當溫馨歡樂,燈會結合了安泰社區關懷活動,親往參加的康裕成議長表示,希望社區的關懷猶如針織般的繽紛燈飾,點亮幸福的天宮街,讓居民在愛的氛圍過一個難忘的聖誕節。

  三民區安泰社區發展協會與台灣基督長老教會三一教會合辦的聖誕活動,除了12月23日的封街聖誕晚會外,這次更在康議長的支持下,以三一長老教會為中心,在一整條天宮街上佈置了聖誕燈,增添濃濃的耶誕氣氛。

  點燈儀式由三一教會王子豪牧師主持,並由教會兒童成長營的小朋友獻唱詩歌,在安泰里張正二里長、社區發展協會莊欽竹理事長等號召下,康議長陳信瑜及俄鄧·殷艾議員等,也與教會及社區居民一同點燈。

  張里長表示,安泰社區長期致力於社區總體營造,105年即結合教會活動舉辦聖誕晚會,106年增加了沿街應景燈飾,並在聖誕燈會期間進行社區關懷活動,讓當地居民充分感受溫馨的氛圍。

  康議長表示,當得知張里長與王牧師提出以燈飾布置街道的構想時,腦海隨即浮現出一整排聖誕燈照亮整條街的繽紛景象,看見民間團體對社區營造的用心,也讓她決定自掏腰包以實際行動支持燈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