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態訊息

滾元宵送關懷,新春幸福來

文章發布日期:2019/2/25 / 高市議壇NO.36

  2月18日這天,高雄市議會鑼鼓喧天,喜迎元宵節,許崑源議長、陸淑美副議長帶領議員們陪伴身心障礙市民提前歡度佳節,一同攜手中華民國身心障礙服務發展協會及紅十字會慈暉園的家民們,同心協力滾元宵、品嚐元宵,場面相當歡樂,充滿幸福感。

  元宵節總是家家戶戶慶團圓吃元宵,歡度佳節,議會也沒有忘記為弱勢市民送上關懷,特別舉行「元宵送關懷,新春幸福來」活動。

  許議長表示,高雄市議會是全體市民的議會,議員不分黨派及色彩,大家一同陪伴弱勢市民過節,關注弱勢市民權益。許議長強調,議會扮演拋磚引玉的角色,期盼市民能伸出援手,關懷弱勢朋友。他也提到,在韓國瑜市長帶領下,高雄市一定會財源滾滾來,期盼市民都可以發大財。未來府會必定積極合作,為提供市民穩定的生活而打拼。

  陸副議長也向大家祝賀「金豬報喜迎新春,財源亨通發大財」,也希望新的一年議會未婚議員都能找到好姻緣。

  現場議會特別提供小提燈以及高雄圓山飯店陳世章主廚精心製作的元宵,贈送給弱勢福利服務團體,與弱勢市民分享元宵氣氛,讓身心障礙市民也能共享「幸福元宵」美味。

  接著,許議長及多位年輕議員共同體驗滾元宵,與慈暉園身心障礙家民一起留下滾元宵的美好回憶,大小竹篩擠滿議會大廳,大家賣力滾元宵畫面,不僅溫馨且充滿趣味。

 

透過滾元宵的活動,大家一同歡度佳節。

許議長(右7)、陸副議長(右8)帶領議員們祝福市民朋友元宵節快樂。

大家一起留下紀念合影,也宣告活動圓滿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