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態訊息

參與足球反毒活動 籲多運動遠離毒品

文章發布日期:2021/2/26 / 高市議壇NO.60

  由飛翔幼兒足球俱樂部及小黑教練籃球營共同舉辦的110年「飛翔盃足球邀請賽暨反毒公益籃球賽」,於本(110)年1月23日在高雄市七賢國小舉行。

  開幕式由「社團法人台灣無毒世界協會」反毒講師高培智率同黃文益、郭建盟議員等,與參加比賽近400名學童與家長一起作「反毒宣誓」,建立遠離毒品的觀念。 

  黃文益議員(左圖著紅衣者)說,一進入校園,就看到許多小朋友對籃球與足球的熱情,讓他相當感動,他認為若能建立起良好的運動習慣,就能有效減少接觸毒品的機會,進而降低毒品對個人及社會的危害。他強調「運動」和「反毒意識」這兩個觀念絕對值得廣為推廣並從小扎根,盼大眾一起努力,讓國家未來主人翁於無毒美好的環境中成長。

  參加飛翔盃足球邀請賽暨反毒公益籃球賽的郭建盟議員(右圖著白色背心者),也與400名學童共同宣誓反毒,對於主辦單位教導現場學童經常運動,遠離毒品有益身心深表認同,他也對社團法人高雄市十方如願慈善會、飛翔幼兒足球俱樂部將公益與運動結合反毒教育,打造無毒校園與社區環境表達感謝。(圖片來源:黃文益、郭建盟議員服務處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