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態訊息

美濃西門大橋南側拓寬 居民通行更便捷

文章發布日期:2020/3/24 / 高市議壇NO.49

  美濃區西門大橋南側道路是連接中壇、瀰濃的主要村里道路,也是前往市定古蹟「瀰濃敬字亭」的觀光路線,但目前下橋後寬窄不一,路線偏移曲折而且會車困難,時有交通事故。多年來經過地方的反映,高雄市政府工務局終於在2月21日舉行擴建工程開工典禮,預計5個月後美濃的鄉親們將有一條安全且便捷的道路。

  工務局編列2,000多萬元進行西門大橋擴建工程,施工期預定150天,屆時將可提升當地道路機能,有效改善交通擁擠情況。參與開工典禮的林義迪議員(右3)祈求施工順利,盼道路開闢後促使地方經濟更繁榮。

  朱信強議員(左3)則表示,經常接獲西門橋南端道路彎曲、狹窄,經常發生車禍陳情案,除數次邀請工務局長吳明昌現地會勘,確認道路有拓寬的必要性外,也在議會中極力爭取編列預算以解決現狀,未來他將嚴格監督,力求工程儘速完工,讓往返美濃市區跟中壇的美濃鄉親,可以有一條安全且便捷的道路可以通行。(圖片來源:高雄市政府全球資訊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