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態訊息

康議長歡迎各黨各派老議員回娘家

文章發布日期:2018/10/31 / 高市議壇NO.32

  高雄市議會於10月13日迎接各黨各派老議員回娘家,氣氛溫馨又熱鬧;康裕成議長說,每一位老議員都有令人懷念的問政故事,議會是循著歷屆議員的足跡,大步邁出新活力。

  高雄市議會舉辦歷屆議員回娘家活動,百餘位各黨各派的老議員出席盛會,黃振塊老議長精神奕奕的回到議會,重溫敲槌主持議事的回憶,高齡95歲的資深議員林景元也依舊身體硬朗,忙著和後輩議員暢談時政。

  康裕成議長及蔡昌達副議長代表議會歡迎所有歷屆議員回娘家,陪著老議員到處走走看看,欣賞過去問政的影音紀錄,尋找年輕問政的輝煌,讓老議員有回「娘家」的真實感。

  康議長說,沒有歷屆資深議員的深耕與努力,就沒有高雄今日的民主政治,每位老議員都有令人懷念的故事,議會記錄及彙整前輩問政影音,永久保存,並成為後輩議員的學習典範。

  老議長黃振塊則說,他一回到議會,過去主持議事的回憶全回到腦海裡,想起過去成功爭取開闢高速公路瑞隆東路交流道的努力,感到欣慰,期盼現任的少年議員積極為高雄付出。

  主持議事近4年的康議長,深刻體會「優質議會才是城市進步的力量」,她說,自己每次敲下的議事槌都是努力讓優質議會成為城市進步的力量,而歷屆議員過去為高雄的奉獻也是現任議員成長的養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