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態訊息

曾副議長率團慰勞陸軍工兵及高雄市後備軍人

文章發布日期:2023/6/5 / 高市議壇NO.87

  曾俊傑副議長於4月17日偕同議員慰勞支援中央抗旱政策的工兵及高雄地區接受教召訓練的後備弟兄,並頒贈加菜金,感謝國軍配合政府政策協助解決民生所需,提升國家戰備力。

  極端氣候影響,南部地區逾600天未降大雨,國軍陸軍工兵訓練中心自3月15日起投入阿公店水庫清淤作業,預計兩個月清除2萬立方公尺淤土,以提升水庫蓄水量。

  曾副議長率張漢忠、邱俊憲、黃飛鳳、黃捷、湯詠瑜及鄭安秝等議員,前往慰勞在炎炎夏日積極協助清淤的工兵弟兄。

  曾副議長說,阿公店水庫是重要的防災、灌溉、給水的水庫,感謝陸軍工兵用最精良的機具和專業技術,協助紓解南部缺水之苦,期盼在大家努力下,清淤工作能如期如質完成。曾副議長並祈求天降甘霖、早日解除旱象。

  後備軍人14天教育召集訓練新制上路滿一年,曾副議長一行人隨後前往田寮區為高雄市接受教召的後備弟兄加油打氣,獲得現場官兵熱烈歡呼。

  曾副議長感謝每一位從社會職場投入「最硬」教召的高雄市民,他說,後備戰力是保家衛民最重要的力量,而議會是國軍最有力的後盾,期盼大家共同為國家安全打拼。

 

議會慰勞抗旱政策工兵與教召後備弟兄,感謝大家守護國家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