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態訊息

高雄新年早禱會 康裕成議長:城市興起,為主發光

文章發布日期:2017/3/30 / 高市議壇NO.13

  高雄市府會愛走動團契於106年2月18日在議會廣場舉行新年早禱會,康裕成議長以「城市興起,為主發光」為主題進行演說,除讚揚高雄的美麗與蓬勃發展外,也強調一座城市的興起,需要有遠見的視野來成就,更需要有集體意志及共同承擔的勇氣,並宣告將議會和城市獻給耶和華。

  當天出席者包括陳信瑜、俄鄧.殷艾、張豐藤、陳政聞、沈英章、陳慧文、蕭永達、吳益政等議員,以及趙天麟、管碧玲、許智傑等立委。另擔任總統府資政的前行政院長張俊雄亦應邀出席,期勉基督徒無論在體制內、外均應行公義、存憐憫、謙卑,並與上帝同行。

  康議長則以「城市興起,為主發光」為主題,讚揚高雄是美麗多元的城市,擁有上帝給予的最好條件;繁華的城市風貌、純樸的農業鄉村、原住民族生活的原鄉部落,還有國際空港與海港,以及便捷的交通系統,說明高雄市已成為國際城市;並強調城市的興起,需要有遠見視野、集體意志及共同承擔的勇氣。

  會中,府會愛走動團契也帶領牧師及教友唱詩歌,為台灣及高雄祈福。康議長也以舊約聖經以賽亞書60:1-3章節「興起,發光!因為你的光已經來到!耶和華的榮耀發現照耀你。」進行祝禱。現場上帝的兒女們,以及不分宗派的眾教會,大家齊唱著詩歌讚美與禱告,洋溢著幸福與感動的氛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