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態訊息

會勘捷運黃線出土段及神農路段徵收拓寬問題

文章發布日期:2022/10/26 / 高市議壇NO.80

  因對捷運黃線出土段及神農路部分路段規劃徵收拓寬仍存有疑慮,張勝富(第1排右3)及邱俊憲(1排右4)2位議員於10月13日邀集高雄市政府工務局、捷運局等單位,前往神農路現地會勘,並與居民互動交流。

  張議員說,捷運黃線設置規劃後,沿線有部分土地及建築物受到影響,民眾有疑慮,他建議市府研擬相關配套並以都市計畫方式進行檢討,也應與民眾進行充分溝通,讓區域發展能符合地方需求。

  邱議員表示,未來興建捷運高架再加上國道7號興建通車後,為銜接交流道的路段,神農路路幅將會比現有的道路再縮小些。而以目前市府的規劃能否滿足未來的交通需求,以及有效維護民眾用路安全,實感疑慮。他要求市府應再邀集交通部,針對交通流量進行更精確、更妥適的研擬,並提出具體的配套方案。(圖片來源:張勝富議員服務處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