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態訊息

助弱勢不落人後 議會持續推廣慈善活動

文章發布日期:2018/3/2 / 高市議壇NO.24

  高雄市議會於107年1月27日與社團法人社福慈善團體聯合會一同攜手,結合54個慈善團體及612名志工,在過年前一起將社會的善心與關懷傳遞到高雄市共計2,828個弱勢家庭手中。

  社團法人社福慈善團體聯合會持續關懷弱勢家庭迄今已21年,長期舉辦「人間有愛」送暖活動,獲議會大力支持。陳順利秘書長於參加送暖活動時表示,各界對弱勢源源不絕的愛與溫暖正是社會進步的一大動力,愛要及時,行善與孝順亦是如此。

  「人間有愛」送暖活動共計幫助全高雄市2,828個弱勢家庭,扶助對象包括邊緣戶與角落弱勢家庭等。陳秘書長指出,一加一的力量遠大於二,期盼藉由社會的愛心和善行將慈善力量發揚光大。

  「人間有愛」送暖活動除了發放生活物資的扶助外,更結合義剪、義診、筋絡按摩及書寫春聯等,讓整個送暖活動能夠更全面也更有意義地幫助社會弱勢及邊緣家庭。陳秘書長再次強調,愛心善行的義舉議會必將全力支持,希望聚集更多良善的力量扶助需要幫助的弱勢家庭,讓他們過個溫暖的新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