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態訊息

衛環委員會考察與慰勞鼓山、鳳山清潔隊

文章發布日期:2017/12/25 / 高市議壇NO.22

  城市建設無論多麼美輪美奐,環境的整潔相當重要,此有賴清潔隊日夜辛勤的為城市拂塵、去污。高雄市議會衛環委員會為犒賞辛苦的清潔隊員,於第2屆第6次定期大會期間,安排前往清潔隊進行考察與慰勞。

  李喬如議員於106年12月7日下午代表市議會衛環委員會親至鼓山清潔隊訪視並慰勞基層。李議員表示,清潔隊是環保尖兵,因為有他們的努力,才能維持整潔的市容與環境,她要向高雄市環保局全體清潔隊員致上最高敬意!同時李議員也在現場分享冬季保健秘方,期望這些辛勞的清潔隊員能好好保養身體,共同為這座城市努力。

  陳粹鑾議員也於106年12月12日下午前往北鳳山區清潔隊,針對垃圾清除、登革熱防治及消毒、市容整頓、資源回收及再生等項目進行考察,並致贈慰問金。陳議員肯定清潔隊員的努力,並代表市議會感謝他們為維護城市環境付出的心力。

 

(圖片來源:李喬如、陳粹鑾議員服務處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