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態訊息

議員積極會勘 為用路人安全把關

文章發布日期:2023/10/5 / 高市議壇NO.91

  道路破損、坑洞、人行道不平整等,都是道路安全的隱形殺手,議員們積極會勘道安問題,要求相關單位在最短時間內進行改善,讓市民行的安心。

  針對鳳山區鳳南路(南榮路至保泰路段)路面破損、龜裂、坑洞、人孔蓋與路面高低差不平整的問題,李雅靜議員(左圖左)於9月5日邀集善美里張育臺里長及相關單位進行會勘,決議將路面重新刨鋪,李議員並要求嚴重破損、坑洞的路面,在刨鋪施工前,應先進行修補,以消除安全隱患。她也將持續追蹤後續進度,讓市民朋友能儘快在平穩、安全的道路上行走。

  陳玫娟議員(右圖中)亦邀集左營區福山里葉德龍里長及養護工程處等單位,於9月11日上午會勘左營區重愛路(文慈路至民族一路段)上的人行道老舊破損問題。陳議員要求養工處相關單位儘速安排兩側人行道改善,在未改善竣工前,應針對破損嚴重處加強修補,以維護行人通行安全。(圖片來源:李雅靜、陳玫娟議員服務處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