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態訊息

感謝警察弟兄辛勞 康議長慰勞刑警大隊及湖內分局

文章發布日期:2024/3/14 / 高市議壇NO.96

  「警察局預算不到20分鐘審議完畢,是議會對基層員警最大的肯定」,康裕成議長於113年2月6日慰勞警察局時再次強調,並期許未來3年,議會慰勞列車將走進每一區,為第一線警察同仁加油打氣。

  歲末年終慰勞第二站,康議長率黃明太及陳明澤議員,帶著大紅包和茂谷柑,前往刑事警察大隊及警察局湖內分局,慰勞基層員警過去一年的辛勞付出,並預祝龍年行大運、福氣安康。

  康議長表示,警察同仁長期在第一線打擊犯罪、調解民怨、服務市民,人民保母守護市民身家財產和人身安全,面對龐大壓力和未知的危險從不「含扣」,讓高雄治安得以一年比一年好。

  警察局113年度預算不到20分鐘就審議完畢創下新紀錄,讓各局處好羨慕,康議長直說,「這是全體議員對基層員警最大也最直接的肯定與鼓勵」;並期許新的一年,警察局能肩負市民期望繼續向前衝。

  議會將是所有警察弟兄的最大靠山,康議長並期許,未來3年議會將走遍高雄每一區,以實際行動帶著滿滿心意,為第一線同仁加油打氣。

 

康裕成議長慰問湖內分局及刑事警察大隊,致贈慰問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