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態訊息

康議長請高雄市政府團隊大啖銅板美食「龍蝦沙拉堡」

文章發布日期:2023/11/6 / 高市議壇NO.92

  銅板美食也吃得到新鮮美味,康裕成議長於10月11日邀請陳其邁市長和高雄市政府團隊一起吃排隊排好久的鳳山美食,60元的招牌龍蝦堡,好吃到讓大家忘了說話!

  議會進行因防颱而延期的「市長施政報告與質詢」議程,康議長坐檯主持議事,陳市長則率市府團隊備詢。為促銷鳳山美食及鼓勵在地餐飲,並方便市府團隊快速用餐,康議長貼心的請客,吃最近超夯的光頭龍蝦沙拉堡。

  鳳山光頭龍蝦沙拉堡因為新鮮美味而聲名大噪,也是要排隊排好久才能買得到的美食。

  由於質詢議程中午休息時間有限,陳市長和市府局處首長得利用午餐和休息時間處理公務,康議長特別為市府團隊準備招牌沙拉龍蝦堡,品嘗鳳山的排隊美食。

  招牌沙拉龍蝦堡搭配蛤蜊濃湯,其味無窮到陳市長和市府局處首長食指大動,大家只顧著吃,都忘了說話;另外,擔心年輕的首長吃不飽,康議長還準備好吃的炸雞,讓年輕首長大快朵頤。

  吃好,吃飽!康議長在午餐結束後勉勵市府團隊「下午繼續認真備詢」,好好答復每位議員的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