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態訊息

原駁舘開幕 期待原民文化產業加速發展

文章發布日期:2020/6/25 / 高市議壇NO.52

  原住民族的產業經濟一向為原住民議員所關切,高雄市政府原住民事務委員於駁二藝術特區設置以原住民文創設計、生活藝術為主題之產銷據點-原駁館,於5月30日熱鬧開館,王義雄、陳幸富議員皆至現場參與,為進駐的商家加油打氣,期盼透過「原駁館」的成立,結合品牌輔導資源,讓原住民文創得以發揚。

  原駁館以複合式經營規劃「生活工藝」、「服飾配件」、「咖啡輕食」、「部落伴手禮」等各項目,傳遞高雄原住民城市品牌價值及文化內涵,也歡迎各地好友前來品嚐原民風味輕食、選購特色產品,了解原民文化之美。

  陳幸富議員(後排右5)表示,原駁舘是原住民產品最佳的行銷平台據點,藉由駁二藝術特區的觀光人潮,可望帶動原住民產業發展,增加產品曝光率,同時也祝福原駁館能營運順利,永續發展。

  王義雄議員(後排左3)希望能藉由原駁舘打響原住民文創商品的知名度,並提高競爭力,讓原民文化產業有發揮的舞台,也讓市民能就近購買優質的原民產品,相當便利。(圖片來源:陳幸富議員服務處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