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態訊息

齊心抗疫,議會挺你

文章發布日期:2021/6/23 / 高市議壇NO.64

  疫情擴大社會的距離,愛與關懷卻讓大家的心依舊靠攏;高雄市議會於6月9日攜手口罩國家隊南六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捐贈3,000個防疫面罩及1萬4,000片防疫口罩,提供第一線服務市民的基層人員使用。

  高雄市政府環保局及衛生局第一線基層人員身處高傳染風險環境,不分晝夜執行防疫工作,議會以行動支持防疫人員,攜手民間企業捐贈防疫物資,強化防護力。

  捐贈儀式由曾麗燕議長(左3)及陸淑美副議長(左2)主持,林欽榮副市長、衛生局蘇娟娟副局長及環保局張瑞琿局長代表接受。

  曾議長表示,在疫情威脅下,站在第一線的基層人員更應該受到政府最好的防疫保障,讓基層人員無後顧之憂的服務市民。儘管疫情拉開人與人之間的距離,但彼此的關懷與愛沒有距離,議會必定力挺基層防疫人員,同時呼籲市府做好全方位防疫工作,全民齊心抗疫,期盼新冠肺炎疫情早日終結。

  陸副議長則感謝南六企業股份有限公司黃清山董事長及黃和村總經理大力贊助防疫口罩,為疫情下的高雄帶來更多的溫暖,並強調,南六企業捐贈1萬4,000片防疫口罩,其中4,000片為清村白天使平面醫用口罩,乃是加強對抗病毒的升級版醫用口罩,可大幅提升第一線人員的防疫防護力。

  林副市長代表陳其邁市長回贈感謝狀,感謝議會及南六企業對基層人員的關懷,他也表示,全市快篩站已設置完成,防疫面罩及口罩會立即送至第一線供防疫人員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