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態訊息

關心社區照顧關懷據點 高齡者的照顧服務

文章發布日期:2018/3/2 / 高市議壇NO.24

  高雄市的高齡人口逐年增加,為配合中央長照政策落實在地老化的目標,市府也積極成立社區照顧關懷據點。近來天氣寒冷、年關將近,議員們紛紛前往關懷據點了解長照服務的現況。

  107年1月25日林富寶議員參加內門社區照顧關懷據點「青春站」的揭牌典禮,他希望藉由關懷據點的成立,鼓勵長輩走出戶外與大眾互動,不僅可以促進健康又能延緩老化,且據點不定時的安排各種活動,長輩們可藉由歡唱卡拉OK、共餐等方式聯絡彼此感情,也能讓長輩的生活更加充實、精彩。

  邱俊憲議員於2月9日前往大樹龍目社區長輩日托班訪視,期許在地社區的日托服務能讓長輩們常保健康、快樂。面對日益高齡化的社會,他提到未來市府將提供社區長者關懷訪視、電話問安、共餐及健康促進等活動,他也會努力爭取適切的資源,期待大家一同來建構更安全、貼心的長輩照顧環境。

 

(圖片來源:林富寶議員服務處、邱俊憲議員服務處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