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態訊息

康議長探視因公受傷的員警

文章發布日期:2017/8/25 / 高市議壇NO.18

  高雄市警察局三民一分局十全派出所員警林大雄於執勤完畢返回分局途中,不幸遭駕車拒檢逃逸的毒品嫌犯撞傷,導致手腳骨折,康裕成議長特別於7月26日前往醫院慰問,同時也表示毒品氾濫危害社會甚鉅,掃毒總動員刻不容緩。

  日前,高雄市保安大隊特勤中隊在建國路與自立路口,發現一輛白色汽車駕駛未繫安全帶,要求停車受檢,但遭攜毒嫌犯拒檢並加速逃逸,以致撞傷執勤後將返回分局的林大雄員警。隨後,警方在逃逸汽車上查獲毒品咖啡2小包及K他命1包。

  林大雄經治療後傷勢趨於穩定,康議長探視後指出,基層員警對捍衛市民生命財產安全,向來義無反顧,值得全民敬重及肯定。對於毒品氾濫日趨嚴重,她憂心地表示,毒品嚴重影響民眾身心健康,對社會的危害甚大,是目前議會最關切的社會議題,掃毒行動刻不容緩,呼籲全民總動員一起打造無毒的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