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態訊息

康裕成議長邀市民同樂,搭捷運鳳山西站看SNOOPY展

文章發布日期:2016/4/28 / 高市議壇NO.2

  市議會行銷高雄市觀光活動不遺餘力,康裕成議長於3月31日參加高捷鳳山西站「跟著查理布朗旅行趣」活動,並協同高捷公司、高雄市不動產開發商業同業公會、一卡通票證公司共同捐贈史努卡一卡通給關懷高雄市家扶中心的家扶兒童。

  高捷在103年與傑迪斯整合行銷公司合作SNOOPY彩繪車廂後,民眾反應熱烈,今(105)年再次攜手將高捷鳳山西站打造成首座「查理布朗主題展示車站-跟著查理布朗旅行趣」,展示活動期間為105年4月1日至105年8月31日止,開放民眾免費參觀。除了請來可愛的SNOOPY坐鎮,高捷公司也商請十鼓擊樂團為鳳山西站打造新版離站鈴聲-幸福圓舞曲,旋律充滿童趣歡樂,要給民眾最棒的體驗。

  推展查理布朗活動之餘,主辦單位偕同高雄市議會、高雄市不動產開發商業同業公會以及一卡通票證公司共同捐贈史努卡一卡通(內儲值100元)及Charlie Brown café飲品券之公益禮物共1,000份,以獎勵高雄市家扶中心的家扶兒童。

  除了實體展外,105年4月8日至105年4月17日還有跟著查理布朗旅行趣臉書抽獎活動,在臉書上按讚留言且TAG三位朋友,即有機會獲得精美好禮。詳情可洽高雄市觀光局或高雄旅遊網臉書粉絲專頁查詢。

  康議長也是花生漫畫/PEANUTS查理布朗及史努比的鐵粉,她邀請市民踴躍搭乘捷運參觀跟著查理布朗旅行趣主題車展、多加利用捷運走訪鳳山的觀光景點,並歡迎大家到議會關心議員問政的情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