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態訊息

蘇炎城議員遞補就職

文章發布日期:2016/3/28 / 高市議壇NO.1

  高雄市議會於去(104)年12月22日舉行第2屆第9選區遞補當選人蘇炎城議員宣誓就職典禮,宣誓就職典禮由康裕成議長主持,蘇議員在高雄地方法院法官楊富強監誓下完成就職程序。蘇議員宣誓就職後強調,未來問政將以民意為依歸,加強監督市政,並全力爭取鳳山區重大建設、捍衛市民福祉。

  康議長致詞時歡迎蘇議員歸隊,她說,蘇議員經中央選舉委員會於104年12月18日公告遞補為議會第2屆議員選舉當選人,蘇議員在宣誓就職後就是議員,為民服務責任的開始,歡迎蘇議員加入監督市政的行列。

  康議長強調,盼望全體議員攜手共同落實理性問政、嚴格監督的功能,讓市政府的施政能夠符合民眾的需求。

  蘇議員完成宣誓就職後表示,非常感謝各界的支持及陳菊市長、康議長對他的協助,他在就職後將全面展開為民服務工作,盡力爭取市民的權益,尤其是推動鳳山地區輕軌、鐵路地下化、鳳山溪整治及產經建設等。

  擔任二十多年民意代表的蘇議員,是高雄縣第12、13、14、15、16屆議員,並曾任縣市合併後第1屆議員,服務深入基層,熟稔地方建設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