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態訊息

促公共運輸周邊設施更完善

文章發布日期:2020/2/20 / 高市議壇NO.48

  大眾運輸系統完善與否攸關民眾使用的頻率,以及城市進步的象徵之一,因此議員針對候車亭以及公共腳踏車的需求,要求市府相關單位予以改善。

  陳善慧議員(左圖穿橘色背心者)之前便發現,捷運楠梓加工區站周邊公車候車空間沒有適當的避雨設施,雨天候車環境不佳,民眾轉乘公車意願降低,他曾於部門質詢時爭取捷運站周邊公車候車空間提升改善,2月4日與交通局於此站2號出口現場會勘後,交通局承諾將於年度內改善該處公車候車空間。

  鳳山區過埤里人口增加,但相關的公共建設卻未提升,林智鴻議員之前曾爭取過埤兒童公園進行設置公共腳踏車City Bike,目前雖已經設置完成,不過因電力問題尚未啟用,他於2月15日與過埤里莫尚忠里長一同進行會勘,並與環保局、台電討論啟用事宜,爭取台電優先施工,希望在未來一個月內通電供居民使用。(圖片來源:陳善慧、林智鴻議員服務處提供)